芭蕾舞演員欽佩神韻藝術家出神入化的表演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訊】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23日晚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的第七場演出後,專業芭蕾舞演員、現擔任教師與編舞的安圖妮特·克莉米克讚歎,神韻演員高水準技巧,加上優雅的服飾與道具,巧妙的與天幕結合,精湛的表演藝術,傳遞出豐富的精神內涵。

芭蕾舞演員Antoinette Klimek:「他們的技巧和精準度令人震撼。」

安圖妮特·克莉米克熱愛古典芭蕾,曾在奧馬哈芭蕾舞團、美國芭蕾舞劇院學習和訓練,並獲得代頓芭蕾獎學金、芝加哥大學學術獎學金。她對神韻演員高超的藝術境界感到震撼。

芭蕾舞演員Antoinette Klimek:「我跳過獨舞與群舞,我很驚訝神韻那麼多演員能夠共同完成那麼高難度的動作,他們整齊劃一的舞動如同一人,我很喜歡。我非常欽佩,因為我知道這有多難做到。所以我當時就想,天哪,他們必須在舞臺上經過多少訓練和練習,並且連續在晚上演出。」

安圖妮特·克莉米克認為,或許正因為藝術家們如此投入於演出,讓神韻達到出神入化的境地。

芭蕾舞演員Antoinette Klimek:「演出給我留下的印象就是純美,表現出精神之美,好像舞蹈演員身上散發出光芒。最終我感到,舞蹈演員和藝術家們是在表演中展現精神和內心世界。」

她認為,藝術家能夠如此默契的配合,不僅需要強健的身體,還要健全的身心,才能經受住嚴格的訓練,讓演出百看不厭。

芭蕾舞演員Antoinette Klimek:「我沒有感受到有哪個演員出現疲勞的樣子,但他們一定很辛勞。他們真的就是為了觀眾而演出。」

了解到神韻藝術家平時通過打坐提升修養,將純淨的能量傳遞給觀眾,克莉米克感到敬佩。

芭蕾舞演員Antoinette Klimek:「我也喜歡練習打坐,並感到對我的舞蹈藝術有幫助。我相信他們了解精神修煉與藝術修養的關係。從演出中完全能夠感受到。」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