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几度落泪 作家赞“神韵是神在演”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讯】经由98岁父亲的推荐,亚利桑那州作家、出版发行人艾伦·科文带着家人,一同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22日下午在凤凰城奥芬剧院的演出。科文表示,演出带给他无限喜悦,讲述的故事让他感动落泪。作为作家,他已找不到人类的语言来描述神韵有多么出色。

作家Alan Korwin:“演出带给我无限的欢乐和奇妙的经历!他们将三维屏幕融合于舞台演出,非常的智慧,令人陶醉。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形容。你看到演出充满敬畏。

艾伦·科文是公民和政治权利活动家,1988年创立Bloomfield Press出版社。他精通商业、立法、新闻与枪支行业,出版了14本书籍。2013获得“维护自由维护宪法奖”。他认为神韵演出,找回了失落的中国。

作家Alan Korwin:“许多人认为中国大陆就是中国,但它其实是共产中国,一个残暴的专制政权。而法轮功正在努力恢复中国传统文化,五千年辉煌灿烂的文化传统,舞蹈、音乐、服饰,所谓的文化大革命想要摧毁这些!神韵将其找回来,色彩缤纷,壮丽辉煌,太壮观了!”

演出中体现纯善战胜邪恶的一幕,让艾伦·科文感动的落泪。

作家Alan Korwin:“共产中国是一个准确的表达,中国则会误导,神韵展示的是真正的中国,这是有着五千年文化的美丽中国,正被专制压制。”

艾伦·科文表示,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纯真、纯善,让他感到浑身轻松。

作家Alan Korwin:“演员充满神性,体现在他们表演的每个节目中。我没法用语言表达,即使我是作家。对于我来说,没法用言语表达,表明演出精彩得无法形容。”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