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幾度落淚 作家讚「神韻是神在演」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訊】經由98歲父親的推薦,亞利桑那州作家、出版發行人艾倫·科文帶著家人,一同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22日下午在鳳凰城奧芬劇院的演出。科文表示,演出帶給他無限喜悅,講述的故事讓他感動落淚。作為作家,他已找不到人類的語言來描述神韻有多麼出色。

作家Alan Korwin:「演出帶給我無限的歡樂和奇妙的經歷!他們將三維屏幕融合於舞臺演出,非常的智慧,令人陶醉。無法用人類的語言來形容。你看到演出充滿敬畏。

艾倫·科文是公民和政治權利活動家,1988年創立Bloomfield Press出版社。他精通商業、立法、新聞與槍支行業,出版了14本書籍。2013獲得「維護自由維護憲法獎」。他認為神韻演出,找回了失落的中國。

作家Alan Korwin:「許多人認為中國大陸就是中國,但它其實是共產中國,一個殘暴的專制政權。而法輪功正在努力恢復中國傳統文化,五千年輝煌燦爛的文化傳統,舞蹈、音樂、服飾,所謂的文化大革命想要摧毀這些!神韻將其找回來,色彩繽紛,壯麗輝煌,太壯觀了!」

演出中體現純善戰勝邪惡的一幕,讓艾倫·科文感動的落淚。

作家Alan Korwin:「共產中國是一個準確的表達,中國則會誤導,神韻展示的是真正的中國,這是有著五千年文化的美麗中國,正被專制壓制。」

艾倫·科文表示,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純真、純善,讓他感到渾身輕鬆。

作家Alan Korwin:「演員充滿神性,體現在他們表演的每個節目中。我沒法用語言表達,即使我是作家。對於我來說,沒法用言語表達,表明演出精彩得無法形容。」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