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六四」三十週年祭

Facebook

1989年6月4日清晨,中共動用軍隊開着坦克、拿着機關槍,在中國北京天安門廣場,公然向手無尺寸鐵的愛國青年學生展開血腥的屠殺。

參與屠殺的共軍手裡拿着機關槍向青年學生們掃射,開着坦克向青年學生們壓來,一時之間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山川哭泣,大地變色,人心冰結。

大屠殺發生後,中共對參與六四運動的學生仍不放過,仍然展開全國範圍內的審查過關,對有幸逃脫的青年學生仍然四面追捕,領頭參與運動的青年學生,幾無人倖免,很多人都被中共抓捕關押。

「六四」是中共犯下的又一個反人類的罪行,時至今日我們紀念六四,紀念六四學生運動,一個是為了緬懷死難的學生們,一個是為了吸取血的教訓。

那就是絕不允許中共存活,中共必然滅亡。

中共強盜篡政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殺死了幾百萬中國社會有錢的人,搶劫了中國社會所有有錢人的財產。

接着,中共又殺死了幾十萬中國社會的知識精英,有的被打成右派被關押、被迫害。這還不算,中共利用所謂的公社化運動,活活餓死了幾千萬中國人。

中共發動的文化大革命,將幾千年的中華文物、古籍全部砸爛、毀壞,將幾千年的中華傳統文明破壞殆盡。

1989年中共屠殺完青年學生後,1999年7月20日,中共又開始屠殺、迫害信仰法輪功的中國民眾,甚至將法輪功信眾活體滴取器官販賣謀利。

時至今日,中共還在中國大陸肆意抓捕、任意迫害中國民眾,目前還有多少無辜的中國民眾,我們的同胞被中共關押,被中共監禁,他們在期盼着重見天日的那一天。

今年是「六四」學生運動三十周年紀念年,也是「七二0」法輪功被迫害二十周年的紀念年。

人生有多少個二十年?又有多少個三十年?

我們不能象這個樣子一年又一年的紀念下去了,我們要換個方式來紀念。

我們要將中共推上審判台,我們要將中共的劊子手們推上審判台,我們要將中共邪惡匪首們推上審判台,我們要用對它們的審判來紀念我們死去的同胞,來紀念為了中國人民的自由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英靈們。

這才是我們的紀念,這才是我們的決心,這就是我們的意志,讓我們團結起來,所有的中華同胞們團結起來:推翻中共、迎接自由中國!

文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