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传文化意涵深刻 德国主流观神韵落泪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讯】2月19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国多特蒙德剧院进行了第二场演出,持续爆满。大幕拉开掌声雷动,天国圣境壮丽辉煌,观众深受震撼,感动落泪,并盛赞神韵是世界顶级演出,下面请看来自德国的报导。

法院司法事务官 Alexandra Gramse:“非常迷人,演出刚开始,我就激动的眼泪都出来了,我感到非常愉悦。”

测量公司企业主 Hilmar Vielhaber:“超级棒。尤其是演员们的高空翻腾,男演员的技巧性跳跃,令人惊叹。”

高科技动态立体天幕和原创服饰以及色彩美学,给德国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法院司法事务官 Alexandra Gramse:“动态天幕也相当出色,演员在舞台上跳舞,然后跳入天幕,飞上天空,令人印象深刻,精彩出众。”

神韵演出重现中华五千年正统文化,令德国观众心驰神往。

Vielhaber 太太:“不可思议,绝对是全新的,展示给观众丰富的内容,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中国。让人从另一个角度看世界,真的很棒。”

税务师事务所老板 Manfred Gruse:“从演出中我看到,中华文化拥有数千年的历史,令人向往。”

新唐人德国记者站多特蒙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