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傳文化意涵深刻 德國主流觀神韻落淚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訊】2月19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多特蒙德劇院進行了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大幕拉開掌聲雷動,天國聖境壯麗輝煌,觀眾深受震撼,感動落淚,並盛讚神韻是世界頂級演出,下面請看來自德國的報導。

法院司法事務官 Alexandra Gramse:「非常迷人,演出剛開始,我就激動的眼淚都出來了,我感到非常愉悅。」

測量公司企業主 Hilmar Vielhaber:「超級棒。尤其是演員們的高空翻騰,男演員的技巧性跳躍,令人驚歎。」

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和原創服飾以及色彩美學,給德國觀眾帶來無與倫比的視聽盛宴。

法院司法事務官 Alexandra Gramse:「動態天幕也相當出色,演員在舞台上跳舞,然後跳入天幕,飛上天空,令人印象深刻,精彩出眾。」

神韻演出重現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令德國觀眾心馳神往。

Vielhaber 太太:「不可思議,絕對是全新的,展示給觀眾豐富的內容,展現了一個不一樣的中國。讓人從另一個角度看世界,真的很棒。」

稅務師事務所老闆 Manfred Gruse:「从演出中我看到,中華文化拥有数千年的历史,令人嚮往。」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多特蒙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