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主流追看神韵 四度观赏心怀感佩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讯】周三2月20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西澳大利亚的演出进入第二天。澳洲前皇家飞行医生组织地区主席海伦·斯科特(Helen Scott)在观赏完当天的演出后告诉记者,这是她和先生第四次从700公里外的南部小城北上首府珀斯观看神韵。

前皇家飞行医生组织地区主席 Helen Scott:“找不到任何词汇能够形容神韵演出的美好,如此高超、如此神奇。真是太美妙了。最后一个节目让我落泪。我真心希望每个澳洲人都能看神韵,还有中国人。”

前皇家飞行医生组织地区主席 Helen Scott:“(最后一个节目)年轻人玩着手机,都只顾看自己的手机,不关心周遭的情景,令我忍俊不禁,但节目包含的寓意更深。”

Helen Scott曾服务于澳洲皇家飞行医生组织长达21年,是该组织在西澳埃斯佩兰斯地区前任主席(Royal Flying Doctor Service Esperance Auxiliary)。这是她第四次观看神韵演出。

前皇家飞行医生组织地区主席 Helen Scott:“(去年)我第三次看演出的时候,依然惊喜。我仍然在学习神韵。今年的演出诙谐成分更多,妙极了,我还会再来,我都等不及明年了。”

她赞叹,整个演出穿越历史、跨越时空,舞剧中的故事跌宕起伏,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结局鼓舞人心。

前皇家飞行医生组织地区主席 Helen Scott:“感人至深,演出还有当代现实中的故事,故事最后都有一个好结局。这点对我来说相当重要。”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