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主流追看神韻 四度觀賞心懷感佩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訊】週三2月20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西澳大利亞的演出進入第二天。澳洲前皇家飛行醫生組織地區主席海倫·斯科特(Helen Scott)在觀賞完當天的演出後告訴記者,這是她和先生第四次從700公里外的南部小城北上首府珀斯觀看神韻。

前皇家飛行醫生組織地區主席 Helen Scott:「找不到任何詞彙能夠形容神韻演出的美好,如此高超、如此神奇。真是太美妙了。最後一個節目讓我落淚。我真心希望每個澳洲人都能看神韻,還有中國人。」

前皇家飛行醫生組織地區主席 Helen Scott:「(最後一個節目)年輕人玩著手機,都只顧看自己的手機,不關心周遭的情景,令我忍俊不禁,但節目包含的寓意更深。」

Helen Scott曾服務於澳洲皇家飛行醫生組織長達21年,是該組織在西澳埃斯佩蘭斯地區前任主席(Royal Flying Doctor Service Esperance Auxiliary)。這是她第四次觀看神韻演出。

前皇家飛行醫生組織地區主席 Helen Scott:「(去年)我第三次看演出的時候,依然驚喜。我仍然在學習神韻。今年的演出詼諧成分更多,妙極了,我還會再來,我都等不及明年了。」

她讚歎,整個演出穿越歷史、跨越時空,舞劇中的故事跌宕起伏,正義終將戰勝邪惡的結局鼓舞人心。

前皇家飛行醫生組織地區主席 Helen Scott:「感人至深,演出還有當代現實中的故事,故事最後都有一個好結局。這點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