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三溫暖驚傳大火 釀2死逾70傷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訊】韓國再度發生公共安全事故,位於大邱一間商住大廈內的三溫暖,今(19日)上午,疑因天花板的抽氣扇電線走火而發生火災,造成2人死亡,逾70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綜合媒體報導,涉事大樓共有7層,早上7時11分,4樓三溫暖浴室入口突然起火,濃煙竄出。消防部門獲報,緊急派出145名消防員與52輛消防車趕赴現場救援,疏散現場民眾,並在20分鐘後將火勢撲滅。

消防員表示,2名死者是在該桑拿浴室中被發現,另有超過70人受傷,大多數都是吸入濃煙嗆傷。

當局表示,該棟大樓共有7層已有40年屋齡,出事三溫暖設在3至4樓,1至2樓為餐廳,5至7樓是民居。起火的4樓三溫暖業者未設置灑水系統,去年接受消防安檢時,已發現多項不合格,但遲遲未有改善。現正調查起火原因。

大邱是韓國第四大城,以古蹟及風景名勝聞名,位在首爾東南方約302公里,距離釜山約2個多小時車程。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