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一票难求 商界精英感佩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讯】2月14日情人节,虽然是工作日的星期四,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宾州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第7场演出再次一票难求。“世界第一秀”展现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让费城主流人士惊叹、感佩。

地产公司副总裁 Peter Lewis:“舞蹈、色彩、美妙的舞蹈动作是那么的精美绝伦。演出引人入胜,舞蹈、音乐等一切,交响乐团非常棒,一切都美妙绝伦。”

观众表示神韵全球巡演传递的信息温暖人心,照亮社会,把美好带给全世界。

地产公司副总裁 Peter Lewis:“温暖人心,敞开心扉,每人都感到与之心灵相通,感到神韵在表现什么,每人都能感受到。”

公司业主 Sean Clancy:“神韵传递了不起的信息。从2006年至今,神韵已经有了一个飞跃,巡回全球把美好传递给世界。把中华历史和文化介绍给世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观众同时感受到生活在自由的社会是多么的幸运。

地产公司副总裁夫人 Angela Lewis:“我感到生活在美国很幸运。没有专制政权。政府不会告诉你不能信仰什么。”

地产公司副总裁 Peter Lewis:“我们可以自由的表达,自由的表演。”

新唐人记者诗文、杨莉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