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一票難求 商界精英感佩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訊】2月14日情人節,雖然是工作日的星期四,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第7場演出再次一票難求。「世界第一秀」展現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讓費城主流人士驚歎、感佩。

地產公司副總裁 Peter Lewis:「舞蹈、色彩、美妙的舞蹈動作是那麼的精美絕倫。演出引人入勝,舞蹈、音樂等一切,交響樂團非常棒,一切都美妙絕倫。」

觀眾表示神韻全球巡演傳遞的信息溫暖人心,照亮社會,把美好帶給全世界。

地產公司副總裁 Peter Lewis:「溫暖人心,敞開心扉,每人都感到與之心靈相通,感到神韻在表現什麼,每人都能感受到。」

公司業主 Sean Clancy:「神韻傳遞了不起的信息。從2006年至今,神韻已經有了一個飛躍,巡迴全球把美好傳遞給世界。把中華歷史和文化介紹給世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觀眾同時感受到生活在自由的社會是多麼的幸運。

地產公司副總裁夫人 Angela Lewis:「我感到生活在美國很幸運。沒有專制政權。政府不會告訴你不能信仰什麼。」

地產公司副總裁 Peter Lewis:「我們可以自由的表達,自由的表演。」

新唐人記者詩文、楊莉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