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深邃神性内涵 费城芭蕾舞演员感佩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14号下午,在费城玛丽安剧院的演出,再度爆满。主办方临时加座,满足观众需求。费城职业芭蕾舞演员奥布瑞·奥哈拉,看完演出后,为中国古典舞着迷。她非常赞赏神韵用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中华文化的深邃精神内涵。

职业舞蹈演员Aubrey O’Hara:“演出太美了,每个演员技艺高超,讲述的故事很精彩,让人能更多了解中华文化。”

富国银行集团高级副总裁TJ Zak:“演出非常精彩,我很喜欢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她对演员的技艺知道的比我多,但是我知道他们水平很棒,动作很优美。”

奥布瑞·奥哈拉(Aubrey O’Hara)是职业芭蕾舞演员和模特,她为神韵舞蹈深深着迷。

职业舞蹈演员Aubrey O’Hara:“真是令人刮目相看,演员的技艺让人叹为观止。”

“很喜欢神韵的编舞,我跳芭蕾,这个与芭蕾舞不同,中国古典舞的舞蹈形式和技巧都很美,我非常欣赏演员的精彩表演。”

“很喜欢月宫会嫦娥的舞剧,非常美,不知什么原因这个节目深深触动我的心,我觉得这样呈现一个美妙梦境令人叫绝。”

富国银行集团高级副总裁TJ Zak:“我同意,我也很喜欢这个舞剧。很喜欢动态天幕的运用,演员可以飞入飞出月宫,很美,是一个很好讲述故事的方式。”

神韵在世界巡回演出,承载复兴中华文化的使命。奥布瑞·奥哈拉非常感佩。

职业舞蹈演员Aubrey O’Hara:“这是一个伟大的使命,我很想学习更多中华文化,我们很少能接受到这方面的教育,观看神韵就是很好的体验。”

富国银行集团高级副总裁TJ Zak:“我觉得不能忘记历史,现在了解到中华历史,真的很好。”

奥布瑞·奥哈拉赞赏神韵与众不同,演出有着更深的神性内涵。

职业舞蹈演员Aubrey O’Hara:“我非常欣赏神韵展现神性内涵,不是像看一般演出那样,不仅仅是表演,背后还有更深的内涵”

富国银行集团高级副总裁TJ Zak:“我同意,中华文化具有很深的神性内涵,明显的可以从神韵的舞蹈讲述的故事中看出来。我觉得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诗文、杨丽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