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深邃神性內涵 費城芭蕾舞演員感佩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4號下午,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演出,再度爆滿。主辦方臨時加座,滿足觀眾需求。費城職業芭蕾舞演員奧布瑞·奧哈拉,看完演出後,為中國古典舞著迷。她非常讚賞神韻用藝術形式,生動展現中華文化的深邃精神內涵。

職業舞蹈演員Aubrey O’Hara:「演出太美了,每個演員技藝高超,講述的故事很精彩,讓人能更多了解中華文化。」

富國銀行集團高級副總裁TJ Zak:「演出非常精彩,我很喜歡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她對演員的技藝知道的比我多,但是我知道他們水平很棒,動作很優美。」

奧布瑞·奧哈拉(Aubrey O’Hara)是職業芭蕾舞演員和模特,她為神韻舞蹈深深著迷。

職業舞蹈演員Aubrey O’Hara:「真是令人刮目相看,演員的技藝讓人歎為觀止。」

「很喜歡神韻的編舞,我跳芭蕾,這個與芭蕾舞不同,中國古典舞的舞蹈形式和技巧都很美,我非常欣賞演員的精彩表演。」

「很喜歡月宮會嫦娥的舞劇,非常美,不知什麼原因這個節目深深觸動我的心,我覺得這樣呈現一個美妙夢境令人叫絕。」

富國銀行集團高級副總裁TJ Zak:「我同意,我也很喜歡這個舞劇。很喜歡動態天幕的運用,演員可以飛入飛出月宮,很美,是一個很好講述故事的方式。」

神韻在世界巡迴演出,承載復興中華文化的使命。奧布瑞·奧哈拉非常感佩。

職業舞蹈演員Aubrey O’Hara:「這是一個偉大的使命,我很想學習更多中華文化,我們很少能接受到這方面的教育,觀看神韻就是很好的體驗。」

富國銀行集團高級副總裁TJ Zak:「我覺得不能忘記歷史,現在了解到中華歷史,真的很好。」

奧布瑞·奧哈拉讚賞神韻與眾不同,演出有著更深的神性內涵。

職業舞蹈演員Aubrey O’Hara:「我非常欣賞神韻展現神性內涵,不是像看一般演出那樣,不僅僅是表演,背後還有更深的內涵」

富國銀行集團高級副總裁TJ Zak:「我同意,中華文化具有很深的神性內涵,明顯的可以從神韻的舞蹈講述的故事中看出來。我覺得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詩文、楊麗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