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艺精湛深富内涵 神韵让人身心愉快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讯】2月3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艾尔帕索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完美落幕。观众对演出精湛的技艺和丰富的精神内涵赞叹不已,看完后感到轻松愉快。

网页设计师 Richard Church:“我爱这个演出!很美。你想要看整体效果,因为他们节奏如此精准,大家行动完全一致;但是你又想看每个人,因为那些精湛的技艺。”

高级项目经理 Amos Rolen:“舞蹈,音乐与故事情节配合无间。我特别喜欢那些翻腾和舞蹈演员的身法,真的都非常美。还有动态天幕令人印象深刻,我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形式。”

网页设计师 Richard Church:“当那个女演员跳入水中,水花飞溅,真棒!一切都配合得那样完美。”

观众也非常喜欢演出的精神内涵,看完后感到轻松愉快。

高级项目经理 Amos Rolen:“我喜欢演出以信仰为基点,我喜欢节目中的故事,非常好的故事。”

网页设计师 Richard Church:“人们能够打坐冥想意义非凡,静下心来远离俗世,从内心找到真正的自己。非常高兴神韵表现了这些。我这几天情绪不佳,演出让我精神焕发,看完演出感到很开心。”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艾尔帕索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