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藝精湛深富內涵 神韻讓人身心愉快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訊】2月3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艾爾帕索的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落幕。觀眾對演出精湛的技藝和豐富的精神內涵讚歎不已,看完後感到輕鬆愉快。

網頁設計師 Richard Church:「我愛這個演出!很美。你想要看整體效果,因為他們節奏如此精準,大家行動完全一致;但是你又想看每個人,因為那些精湛的技藝。」

高級項目經理 Amos Rolen:「舞蹈,音樂與故事情節配合無間。我特別喜歡那些翻騰和舞蹈演員的身法,真的都非常美。還有動態天幕令人印象深刻,我是第一次見到這種形式。」

網頁設計師 Richard Church:「當那個女演員跳入水中,水花飛濺,真棒!一切都配合得那樣完美。」

觀眾也非常喜歡演出的精神內涵,看完後感到輕鬆愉快。

高級項目經理 Amos Rolen:「我喜歡演出以信仰為基點,我喜歡節目中的故事,非常好的故事。」

網頁設計師 Richard Church:「人們能夠打坐冥想意義非凡,靜下心來遠離俗世,從內心找到真正的自己。非常高興神韻表現了這些。我這幾天情緒不佳,演出讓我精神煥發,看完演出感到很開心。」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艾爾帕索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