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商业菁英:神韵是珍贵的礼物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讯】2月9号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历史名城费城玛丽安剧院的演出,吸引主流人士前来观赏。商业精英惊叹于神韵演出高超的艺术水平,也对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涵深深打动。

生物制药公司高级项目主管 Joanne Meloro:“真是非常非常美!”

健保公司人事经理 Randal Steinhoff:“他们协调一致,非常完美,我没有见到一个出错的,我也很惊讶他们怎么跳得那么高。”

生物制药公司高级项目主管 Joanne Meloro:“音乐令人感动,演员非常优雅,有时诙谐幽默,用舞蹈动作表现故事,非常传神。”

生物制药公司高级项目主管 Joanne Meloro:“哦,是啊,那种高科技,太令人惊叹了,我也欣赏动态天幕和舞台表演完美结合。穿梭自如,令人惊叹。”

观众表示,神韵不是一般的娱乐演出,而是能让人内心得到升华,同时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健保公司人事经理 Randal Steinhoff:“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让人得到精神的升华。”

健保公司人事经理 Randal Steinhoff:“这不是我们通常看到的那种演出,我非常欣赏,我学到了中国历史,我很喜欢神韵舞蹈、歌曲和技巧动作。”

Cybereason网络安全公司区域销售经理 Jace siciliano:“欣赏到中国丰富的文化,神韵演员受到很好的中国古典舞训练,吸引这么多观众来观赏,真的很棒。”

观众表示从神韵演员的表演体现出善和忍,充满能量,是珍贵的礼物。

生物制药公司高级项目主管 Joanne Meloro:“从他们的动作明显看出,他们训练有素,动作中明显表现出善和忍,所以很美,非常美。”

生物制药公司高级项目主管 Joanne Meloro:“我想这种能量来源于演员的创造精神,以及他们所讲述的故事,感人至深,有丰富的文化和历史内涵,演员想要把这些呈现给观众,这是他们献给我们的礼物。”

Cybereason网络安全公司区域销售经理 Jace siciliano:“非常棒!我希望更多人来看,体验神韵演出的价值,受到教育。”

新唐人记者李欣、泰内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