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商業菁英:神韻是珍貴的禮物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訊】2月9號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歷史名城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演出,吸引主流人士前來觀賞。商業精英驚歎於神韻演出高超的藝術水平,也對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內涵深深打動。

生物製藥公司高級項目主管 Joanne Meloro:「真是非常非常美!」

健保公司人事經理 Randal Steinhoff:「他們協調一致,非常完美,我沒有見到一個出錯的,我也很驚訝他們怎麼跳得那麼高。」

生物製藥公司高級項目主管 Joanne Meloro:「音樂令人感動,演員非常優雅,有時詼諧幽默,用舞蹈動作表現故事,非常傳神。」

生物製藥公司高級項目主管 Joanne Meloro:「哦,是啊,那種高科技,太令人驚歎了,我也欣賞動態天幕和舞台表演完美結合。穿梭自如,令人驚歎。」

觀眾表示,神韻不是一般的娛樂演出,而是能讓人內心得到昇華,同時了解中國傳統文化。

健保公司人事經理 Randal Steinhoff:「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讓人得到精神的昇華。」

健保公司人事經理 Randal Steinhoff:「這不是我們通常看到的那種演出,我非常欣賞,我學到了中國歷史,我很喜歡神韻舞蹈、歌曲和技巧動作。」

Cybereason網絡安全公司區域銷售經理 Jace siciliano:「欣賞到中國豐富的文化,神韻演員受到很好的中國古典舞訓練,吸引這麼多觀眾來觀賞,真的很棒。」

觀眾表示從神韻演員的表演體現出善和忍,充滿能量,是珍貴的禮物。

生物製藥公司高級項目主管 Joanne Meloro:「從他們的動作明顯看出,他們訓練有素,動作中明顯表現出善和忍,所以很美,非常美。」

生物製藥公司高級項目主管 Joanne Meloro:「我想這種能量來源於演員的創造精神,以及他們所講述的故事,感人至深,有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內涵,演員想要把這些呈現給觀眾,這是他們獻給我們的禮物。」

Cybereason網絡安全公司區域銷售經理 Jace siciliano:「非常棒!我希望更多人來看,體驗神韻演出的價值,受到教育。」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