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斯演出爆满 观众赞:启迪人心

【新唐人2019年02月10日讯】2月9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斯迪弗剧院进行当地的第二场演出,票房爆满。市场分析公司业主本杰明.摩尔先生表示,神韵启发人心,信仰是人类的根。

公司业主 Benjamin Moore:“神韵棒极了!神韵非常有教育性,演出综合了中国文化、历史和信仰。”

公司业主 Benjamin Moore:“神韵非常有趣、启发人心且极富深度。中土有许多独立文化,其间有相关联与相似处,但又多元富变化。”

除了演出的教育意义,Benjamin Moore先生还分享了神韵对他在精神层面的启迪。

公司业主 Benjamin Moore:“有信仰的人在当今中国受迫害,因为共产党在思想上不容异己。我觉得传统文化很重要但容易被遗忘。演出最后一个节目体现了这一点,生活因科技与要完成的事务而忙乱分神,难以回想从前,更有耐心去体验神、人和宇宙间的联系,或你因信仰而获得的体悟,无论是因耶稣基督、宇宙间同性相吸、或是类似在法轮大法中静坐所得,这些都应是人生的重要根源。人有更大的使命,并不仅限于完成眼前的工作。”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密苏里州圣路易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