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斯演出爆滿 觀眾讚:啟迪人心

【新唐人2019年02月10日訊】2月9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的斯迪弗劇院進行當地的第二場演出,票房爆滿。市場分析公司業主本傑明.摩爾先生表示,神韻啟發人心,信仰是人類的根。

公司業主 Benjamin Moore:「神韻棒極了!神韻非常有教育性,演出綜合了中國文化、歷史和信仰。」

公司業主 Benjamin Moore:「神韻非常有趣、啟發人心且極富深度。中土有許多獨立文化,其間有相關聯與相似處,但又多元富變化。」

除了演出的教育意義,Benjamin Moore先生還分享了神韻對他在精神層面的啟迪。

公司業主 Benjamin Moore:「有信仰的人在當今中國受迫害,因為共產黨在思想上不容異己。我覺得傳統文化很重要但容易被遺忘。演出最後一個節目體現了這一點,生活因科技與要完成的事務而忙亂分神,難以回想從前,更有耐心去體驗神、人和宇宙間的聯繫,或你因信仰而獲得的體悟,無論是因耶穌基督、宇宙間同性相吸、或是類似在法輪大法中靜坐所得,這些都應是人生的重要根源。人有更大的使命,並不僅限於完成眼前的工作。」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密蘇里州聖路易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