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尔沃基小提琴手:每一分钟都让我陶醉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讯】2019年2月2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的美乐海雷夫剧院,举办了2019年的首场演出。专业小提琴手卡罗·金克德 (Carole Kincaid)看完演出后,对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和现场舞台效果赞不绝口。

专业小提琴手 Carole Kincaid:“神韵交响乐团出类拔萃。当今有现场伴奏的演出非常罕见。现场交响乐伴奏使演出更加出色。”

专业小提琴手Carole Kincaid女士对二胡演奏非常着迷。

专业小提琴手 Carole Kincaid:“我买了一个小二胡书签,因为我一直很喜欢它,然而对于一个小提琴手来说,在两根弦之间演奏很难。 二胡让我很着迷。”

神韵演出的舞台效果令Carole Kincaid女士惊叹不止。

专业小提琴手 Carole Kincaid:“专门设计的服装使演出更加出色。演员们穿越舞台的方式如此非凡。那个云彩的节目,演员们用扇子构成云朵和图画。还有演员居然进入画中。她跑到舞台的边缘,然后进入天幕。太奇妙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喜欢表演的每一分钟。 这是我第二次看神韵,每一分钟都让我陶醉。”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