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城观众赞神韵歌词蕴含深层道理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讯】2月6日晚,阿肯色州小石城企业主艾尔·莫文观看了神韵在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鲁宾逊表演厅的演出,他表示完全陶醉于演出中。他对神韵以艺术形式讲述故事,印象深刻,并赞赏神韵歌唱家的声音独具穿透力。

艾尔·莫文(Al Morvin)先生拥有一家能容纳两百多人的自助餐餐厅,与太太观看了神韵在小石城的演出后表示,《餐馆里的笑声》即形象又生动,令他印象深刻。

餐厅老板 Al Morvin:“节目非常欢乐,因为每个人的动作非常麻利,就跟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情况一样,但是他们的动作中透着优雅与平衡。”

莫文非常喜爱神韵歌唱家的演唱,认为歌声动听,也非常独特。

餐厅老板Al Morvin:“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最棒,她的音调和嗓音非常神奇,既非常深沉,又非常清脆。”

歌词中展现对神的敬仰与崇敬,莫文感到共鸣。

餐厅老板Al Morvin:“我能看出歌词中蕴含了一个可以打动每个人内心深处的简单道理,我认为我们共同都有对神的信仰,这是我早先并不理解的。我们对神的信仰,并没有什么不同,我们有着很多的共同点,有一个实质的神,还有天堂。我们大家都相信这点,就是基于真诚与善良。”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