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城觀眾讚神韻歌詞蘊含深層道理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訊】2月6日晚,阿肯色州小石城企業主艾爾·莫文觀看了神韻在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魯賓遜表演廳的演出,他表示完全陶醉於演出中。他對神韻以藝術形式講述故事,印象深刻,並讚賞神韻歌唱家的聲音獨具穿透力。

艾爾·莫文(Al Morvin)先生擁有一家能容納兩百多人的自助餐餐廳,與太太觀看了神韻在小石城的演出後表示,《餐館裡的笑聲》即形象又生動,令他印象深刻。

餐廳老闆 Al Morvin:「節目非常歡樂,因為每個人的動作非常麻利,就跟現實生活中的真實情況一樣,但是他們的動作中透著優雅與平衡。」

莫文非常喜愛神韻歌唱家的演唱,認為歌聲動聽,也非常獨特。

餐廳老闆Al Morvin:「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最棒,她的音調和嗓音非常神奇,既非常深沉,又非常清脆。」

歌詞中展現對神的敬仰與崇敬,莫文感到共鳴。

餐廳老闆Al Morvin:「我能看出歌詞中蘊含了一個可以打動每個人內心深處的簡單道理,我認為我們共同都有對神的信仰,這是我早先並不理解的。我們對神的信仰,並沒有什麼不同,我們有著很多的共同點,有一個實質的神,還有天堂。我們大家都相信這點,就是基於真誠與善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