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诺福克首演爆满 观众感受神性启迪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讯】2月5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维吉尼亚州诺福克(Norfolk)克莱斯勒剧院(Chrysler Hall)的首场演出爆满。观众赞叹神韵展现真正的中华文化。

企业主 Mark Johnson:“两个节目,那个头顶花瓶的节目令人惊叹,另外那个长袖舞蹈,演员们收放自如的挥洒长袖真是神奇。”

室内设计师 企业主 Martin Leszczynski:“我喜欢神韵的背景天幕。演员时而跳入,时而跃出,真是独一无二,这是我第一次看到。”

神韵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恢复中华传统文化。Johnson先生认为这非常重要。

企业主 Mark Johnson:“恢复传统文化非常非常重要。演出提到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破坏传统。神韵呈现出真正的中国,这是真正的中华文化,所以这非常重要,极为重要。让中国人知道这是真正的中华文化。”

观众表示演出的神性内涵让人产生共鸣,从中找到与创世主的联系。

室内设计师 企业主 Martin Leszczynski:“我百分之一百一十的相信。我理解整场演出的精神内涵。”

企业主 Mark Johnson:“世上有创世主,作为人,我们都想回到创世主那里,神韵让我们找到这样的联系,非常令人欣慰。 ”

看完演出,观众表示意犹未尽,带回满满的收获。

音乐家 Suann Strickland:“今晚我带回了美丽的画面,绝对壮丽无比的色彩,优美的舞蹈和编排设计,美妙极了,我想这些美好与和谐的音乐,对我们很疗愈。”

美国华府记者站诺福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