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諾福克首演爆滿 觀眾感受神性啟迪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2月5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維吉尼亞州諾福克(Norfolk)克萊斯勒劇院(Chrysler Hall)的首場演出爆滿。觀眾讚歎神韻展現真正的中華文化。

企業主 Mark Johnson:「兩個節目,那個頭頂花瓶的節目令人驚歎,另外那個長袖舞蹈,演員們收放自如的揮灑長袖真是神奇。」

室內設計師 企業主 Martin Leszczynski:「我喜歡神韻的背景天幕。演員時而跳入,時而躍出,真是獨一無二,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神韻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恢復中華傳統文化。Johnson先生認為這非常重要。

企業主 Mark Johnson:「恢復傳統文化非常非常重要。演出提到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破壞傳統。神韻呈現出真正的中國,這是真正的中華文化,所以這非常重要,極為重要。讓中國人知道這是真正的中華文化。」

觀眾表示演出的神性內涵讓人產生共鳴,從中找到與創世主的聯繫。

室內設計師 企業主 Martin Leszczynski:「我百分之一百一十的相信。我理解整場演出的精神內涵。」

企業主 Mark Johnson:「世上有創世主,作為人,我們都想回到創世主那裡,神韻讓我們找到這樣的聯繫,非常令人欣慰。 」

看完演出,觀眾表示意猶未盡,帶回滿滿的收穫。

音樂家 Suann Strickland:「今晚我帶回了美麗的畫面,絕對壯麗無比的色彩,優美的舞蹈和編排設計,美妙極了,我想這些美好與和諧的音樂,對我們很療癒。」

美國華府記者站諾福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