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抵达澳洲墨尔本 开启2019大洋洲巡演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讯】首先来关注神韵全球巡回演出的消息。神韵世界艺术团于2月5日圆满结束了在日本的14场演出后,在2月7日飞抵澳洲墨尔本,开启2019年大洋洲巡回演出的旅程。请看报导。

2月7日,神韵抵达澳洲墨尔本,将于8日在墨尔本丽晶剧院(Regent Theatre)揭开2019年大洋洲巡演的序幕。

本季,神韵将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在澳纽6大城市奉上32场演出。

粉丝们早早来到墨尔本机场,手持鲜花和横幅,欢迎神韵的到来。

神韵每年在世界各地巡演,今年更是有6个团同步演出,所到之处经常创下剧场爆满和加座的票房佳绩。

神韵舞蹈演员杜增美: “因为艺术是一种通用语言,每个人都可以感受到神韵的美丽和纯善,这是每个人内心都真正珍视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人们蜂拥来看神韵。”

神韵舞蹈演员杜增美:“另外,神韵很注重细节和完美,比如天幕、服饰、舞蹈演员和交响乐团成员,所有的一切都精准同步,都是达到最高标准的。所以人们也很享受演出的精准和美感。”

神韵艺术团的另一亮点是其乐团完美结合了中西方乐器,常常令观众惊艳不已。

神韵乐团长笛演员黄子蓉: “我演奏西洋乐器,吹奏长笛,用西方乐器演奏民族音乐、中国民间音乐非常令人兴奋,有时也很有挑战性,但我们努力做到了,创造出了独一无二的音色,这是神韵独有的。”

黄子蓉来自澳洲悉尼,这次随团回到家乡演出,非常开心。

神韵乐团长笛演员黄子蓉: “我加入神韵艺术团已有六年,但实际上,这是我第二次在澳洲参加演出,我感到很兴奋。我期待(与观众)分享我的文化之根,作为神韵的一员,将神韵呈现给澳洲的每一个人。”

新唐人记者蒂娜、亨利澳洲墨尔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