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達澳洲墨爾本 開啟2019大洋洲巡演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首先來關注神韻全球巡回演出的消息。神韻世界藝術團於2月5日圓滿結束了在日本的14場演出後,在2月7日飛抵澳洲墨爾本,開啟2019年大洋洲巡迴演出的旅程。請看報導。

2月7日,神韻抵達澳洲墨爾本,將於8日在墨爾本麗晶劇院(Regent Theatre)揭開2019年大洋洲巡演的序幕。

本季,神韻將在一個多月的時間內在澳紐6大城市奉上32場演出。

粉絲們早早來到墨爾本機場,手持鮮花和橫幅,歡迎神韻的到來。

神韻每年在世界各地巡演,今年更是有6個團同步演出,所到之處經常創下劇場爆滿和加座的票房佳績。

神韻舞蹈演員杜增美: 「因為藝術是一種通用語言,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神韻的美麗和純善,這是每個人內心都真正珍視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人們蜂擁來看神韻。」

神韻舞蹈演員杜增美:「另外,神韻很注重細節和完美,比如天幕、服飾、舞蹈演員和交響樂團成員,所有的一切都精準同步,都是達到最高標準的。所以人們也很享受演出的精準和美感。」

神韻藝術團的另一亮點是其樂團完美結合了中西方樂器,常常令觀眾驚艷不已。

神韻樂團長笛演員黃子蓉: 「我演奏西洋樂器,吹奏長笛,用西方樂器演奏民族音樂、中國民間音樂非常令人興奮,有時也很有挑戰性,但我們努力做到了,創造出了獨一無二的音色,這是神韻獨有的。」

黃子蓉來自澳洲悉尼,這次隨團回到家鄉演出,非常開心。

神韻樂團長笛演員黃子蓉: 「我加入神韻藝術團已有六年,但實際上,這是我第二次在澳洲參加演出,我感到很興奮。我期待(與觀眾)分享我的文化之根,作為神韻的一員,將神韻呈現給澳洲的每一個人。」

新唐人記者蒂娜、亨利澳洲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