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作家:神韵演出来自天上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讯】2月2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罗德岛州首府的普罗维登斯下午场的表演全场爆满。一位诗集与童书的出版作家观看演出后激动不已,感谢神韵带给她来自天上的演出。

作家 Christina Laurie:“才华横溢,意想不到的才华横溢。”

作家 Christina Laurie:“当我一听到音乐我就感到非常振奋,舞蹈演员配合着音乐舞动,举手投足相当优雅,我深深地被感动了。”

Christina Laurie是多本出版书的作家,擅长于写诗,曾任美国女性作家联盟(NLAPW)副主席。她对神韵舞蹈演员呈现的完美演出深感折服。

作家 Christina Laurie:“舞蹈演员们完美的形成整体,太美了。我非常钦佩他们的敬业,和为了演出所付出的时间,太惊人了。”

演出中所展现出的神性能量强大,Laurie惊叹其来自于天上。

作家 Christina Laurie:“来自天上的启发都是美丽的,是来自创世主,来自天上,无与伦比。”

最后,她表达对神韵的感激之情。

作家 Christina Laurie:“谢谢!你要怎么用中文说谢谢?”

新唐人记者站罗德岛普罗维登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