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作家:神韻演出來自天上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訊】2月2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羅德島州首府的普羅維登斯下午場的表演全場爆滿。一位詩集與童書的出版作家觀看演出後激動不已,感謝神韻帶給她來自天上的演出。

作家 Christina Laurie:「才華橫溢,意想不到的才華橫溢。」

作家 Christina Laurie:「當我一聽到音樂我就感到非常振奮,舞蹈演員配合著音樂舞動,舉手投足相當優雅,我深深地被感動了。」

Christina Laurie是多本出版書的作家,擅長於寫詩,曾任美國女性作家聯盟(NLAPW)副主席。她對神韻舞蹈演員呈現的完美演出深感折服。

作家 Christina Laurie:「舞蹈演員們完美的形成整體,太美了。我非常欽佩他們的敬業,和為了演出所付出的時間,太驚人了。」

演出中所展現出的神性能量強大,Laurie驚歎其來自於天上。

作家 Christina Laurie:「來自天上的啟發都是美麗的,是來自創世主,來自天上,無與倫比。」

最後,她表達對神韻的感激之情。

作家 Christina Laurie:「謝謝!你要怎麼用中文說謝謝?」

新唐人記者站羅德島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