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爆满落幕 花样滑冰教练深受启发

【新唐人2019年02月05日讯】2月3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罗德岛普罗维登斯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了各界菁英。前花样滑冰教练Lauren Stephens对神韵舞蹈演员的杰出技艺叹为观止。

企业主 Diane Whitman:“ 音乐美妙动听,舞蹈优美典雅精妙绝伦,服装真是蔚为大观。”

前花样滑冰教练 Lauren Stephens:“我认为神韵背后蕴含的深意与演出一样精彩,因为神韵在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真是了不起,让我深受启发。”

前花样滑冰教练 Lauren Stephens:“神韵给我们机会来体验美妙的文化,与我们分享中华文化。很高兴神韵能来这里演出,真是遗憾不能在中国上演。”

企业主 Diane Whitman:“ 可以感受到舞蹈演员对中华文化的热爱, 对美好人性的推崇,真是美好无比。”

前市场总监 Howard Stephens:“神韵传递的价值与很多信仰都有相通之处。讲述高层次的道德准则,让生命过的充实有意义。为人生设立高的标准和目标,通过打坐获得内心平静,不被物质世界所左右。”

前花样滑冰教练 Lauren Stephens对神韵舞蹈演员的杰出技艺赞不绝口。

前花样滑冰教练 Lauren Stephens:“神韵舞台呈现的是绝对的美好和优雅,真是令人惊叹。他们才华出众,演员们天赋异禀令人鼓舞,又如此优雅,舞蹈技巧与众不同。”

前花样滑冰教练 Lauren Stephens:“他们的技巧高超,令人惊叹,我不敢相信他们做出的动作。水准高超,协调一致。他们的平衡感,动作技巧,柔软度,控制和平衡的水准无与伦比,同时体现出完美和优雅,我看到她们在舞台上的移动好似漂浮,我仔细看她们的脚步,这些细节,我为之倾倒。”

前市场总监 Howard Stephens:“她们的脚部运动展现出飘逸和优雅。”

新唐人记者李欣、杨莉罗德岛普罗维登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