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島爆滿落幕 花樣滑冰教練深受啟發

【新唐人2019年02月05日訊】2月3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羅德島普羅維登斯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各界菁英。前花樣滑冰教練Lauren Stephens對神韻舞蹈演員的傑出技藝歎為觀止。

企業主 Diane Whitman:「 音樂美妙動聽,舞蹈優美典雅精妙絕倫,服裝真是蔚為大觀。」

前花樣滑冰教練 Lauren Stephens:「我認為神韻背後蘊含的深意與演出一樣精彩,因為神韻在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真是了不起,讓我深受啟發。」

前花樣滑冰教練 Lauren Stephens:「神韻給我們機會來體驗美妙的文化,與我們分享中華文化。很高興神韻能來這裡演出,真是遺憾不能在中國上演。」

企業主 Diane Whitman:「 可以感受到舞蹈演員對中華文化的熱愛, 對美好人性的推崇,真是美好無比。」

前市場總監 Howard Stephens:「神韻傳遞的價值與很多信仰都有相通之處。講述高層次的道德準則,讓生命過的充實有意義。為人生設立高的標準和目標,通過打坐獲得內心平靜,不被物質世界所左右。」

前花樣滑冰教練 Lauren Stephens對神韻舞蹈演員的傑出技藝讚不絕口。

前花樣滑冰教練 Lauren Stephens:「神韻舞台呈現的是絕對的美好和優雅,真是令人驚歎。他們才華出眾,演員們天賦異稟令人鼓舞,又如此優雅,舞蹈技巧與眾不同。」

前花樣滑冰教練 Lauren Stephens:「他們的技巧高超,令人驚歎,我不敢相信他們做出的動作。水準高超,協調一致。他們的平衡感,動作技巧,柔軟度,控制和平衡的水準無與倫比,同時體現出完美和優雅,我看到她們在舞台上的移動好似漂浮,我仔細看她們的腳步,這些細節,我為之傾倒。」

前市場總監 Howard Stephens:「她們的腳部運動展現出飄逸和優雅。」

新唐人記者李欣、楊莉羅德島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