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入學免費學前班 申請截止3月15日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訊】紐約市教育局公佈消息,2019年秋季入學的免費全日制學前班現已開始報名,報名的截止日期至3月15日。適齡的小朋友們可以準備上學了。

根據市教育局的學前班計劃,所有在2015年出生的小朋友,都符合2019~2020學年的學前班課程。並且全部免除學費。

紐約市長 白思豪:「當孩子有接受幼教後,他們能處理面對的問題,更好的表現,與人更好的相處,如何跟上老師的進程,幼兒教育的一切,都為孩子們的未來奠定基礎。」

目前紐約市有三種學前班,一種在公立小學內,一種是學前班中心,一種是紐約市幼教中心。家長們可以前往各區的教育局諮詢細節,或者致電71-935-2009,並且可以申請中文翻譯。

紐約市長 白思豪:「現在,我要給家長們一些意見。因為我的兩個孩子都去了全日制學前班。」「讓孩子們上學對家長們有些困難,當你牽著孩子們的小手會很不捨」「但幾天後我去接孩子的時候,孩子們不想離開教室他們想和老師朋友們一起玩。我每晚都要拉他們回家。這就是學前班的魔力,我們的孩子學習、成長並結交很多朋友。」

市議員顧雅明和市教育局第25學區,也將在2月12日晚上6點半,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辦申請學前班的講座,歡迎家長參加。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