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顿观众:我相信来拯救世界的创世主

【新唐人2019年02月03日讯】2019年1月31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代顿疏斯特艺术中心(Dayton 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为当地观众带来了第二场精彩演出,代顿观众不仅被神韵精美绝伦的演出所吸引,更深深领悟到神韵节目的精神内涵。

Combi USA 总裁 Doug Oaks: “神韵演出真是梦幻般的美丽,我们真的非常喜欢,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演员们都是了不起的艺术家。舞蹈和音乐都非常棒。”

总裁夫人 Barbara Oaks:“色彩,交响乐团… ”

Combi USA 总裁 Doug Oaks: “还有服装,犹入仙境,我们度过了这是一个美好的时光。”

前职业芭蕾舞演员 Caroline Kennebeck-Hale:“神韵舞蹈非常棒, 舞蹈编排也很美, 我这一生都是舞蹈的粉丝, 神韵舞蹈真是出神入化。”

前职业芭蕾舞演员 Caroline Kennebeck-Hale:“神韵演出是一流的, 整齐划一的舞蹈, 绚丽多彩的场景,美妙的音乐,所有这些都是无与伦比的。我从来没观看这么好的演出。”

Combi USA 总裁 Doug Oaks: “动态天幕作为背景是一个了不起的创新,这可是我从来没有见识过的。”

代顿观众领悟到 人类要靠神给予的力量战胜邪恶。

基督教历史教授 Wendy Deichmann:“神韵演出展现了美好, 善良和正义战胜邪恶,神韵用艺术的形式传达了这样的信息, 我很高兴看到这些都来自于有着悠久历史的中华文化。”

Combi USA 总裁 Doug Oaks: “我们是有精神信仰的人类, 我们正努力生活在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Combi USA 总裁 Doug Oaks: “是的, 我相信有一个伟大的创世主, 一个上帝, 我们是由他创造的。”

总裁夫人 Barbara Oaks:“我相信来拯救世界的创世主。 ”

Combi USA 总裁 Doug Oaks: “世上存在善与恶, 我们人类无法靠自身的力量战胜邪恶, 这是我领悟到的, 要坚守对美好和善良的追寻。”

Combi USA 总裁 Doug Oaks 鼓励人们都来看神韵。

Combi USA 总裁 Doug Oaks: “我鼓励大家都来看神韵,不要错过这个很好的机会, 神韵是一个伟大的演出, 传达美好的信息。”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urg、陈雷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