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頓觀眾:我相信來拯救世界的創世主

【新唐人2019年02月03日訊】2019年1月3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代頓疏斯特藝術中心(Dayton 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為當地觀眾帶來了第二場精彩演出,代頓觀眾不僅被神韻精美絕倫的演出所吸引,更深深領悟到神韻節目的精神內涵。

Combi USA 總裁 Doug Oaks: 「神韻演出真是夢幻般的美麗,我們真的非常喜歡,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演員們都是了不起的藝術家。舞蹈和音樂都非常棒。」

總裁夫人 Barbara Oaks:「色彩,交響樂團… 」

Combi USA 總裁 Doug Oaks: 「還有服裝,猶入仙境,我們度過了這是一個美好的時光。」

前職業芭蕾舞演員 Caroline Kennebeck-Hale:「神韻舞蹈非常棒, 舞蹈編排也很美, 我這一生都是舞蹈的粉絲, 神韻舞蹈真是出神入化。」

前職業芭蕾舞演員 Caroline Kennebeck-Hale:「神韻演出是一流的, 整齊劃一的舞蹈, 絢麗多彩的場景,美妙的音樂,所有這些都是無與倫比的。我從來沒觀看這麼好的演出。」

Combi USA 總裁 Doug Oaks: 「動態天幕作為背景是一個了不起的創新,這可是我從來沒有見識過的。」

代頓觀眾領悟到 人類要靠神給予的力量戰勝邪惡。

基督教歷史教授 Wendy Deichmann:「神韻演出展現了美好, 善良和正義戰勝邪惡,神韻用藝術的形式傳達了這樣的信息, 我很高興看到這些都來自於有著悠久歷史的中華文化。」

Combi USA 總裁 Doug Oaks: 「我們是有精神信仰的人類, 我們正努力生活在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Combi USA 總裁 Doug Oaks: 「是的, 我相信有一個偉大的創世主, 一個上帝, 我們是由他創造的。」

總裁夫人 Barbara Oaks:「我相信來拯救世界的創世主。 」

Combi USA 總裁 Doug Oaks: 「世上存在善與惡, 我們人類無法靠自身的力量戰勝邪惡, 這是我領悟到的, 要堅守對美好和善良的追尋。」

Combi USA 總裁 Doug Oaks 鼓勵人們都來看神韻。

Combi USA 總裁 Doug Oaks: 「我鼓勵大家都來看神韻,不要錯過這個很好的機會, 神韻是一個偉大的演出, 傳達美好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urg、陳雷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