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银行家:神韵令人倾倒 启迪人心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讯】1月27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北卡夏洛特市贝尔克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再获成功。门票提前一周售罄。来自商界及艺术界等社会名流汇集观看神韵,赞誉神韵复兴传统文化,开启智慧,提升艺术创造力。

跨国银行高管 Darin Boesch:“神韵令人惊叹,优雅无比,完全为之倾倒。优雅的动作,我很惊讶他们手的动作如此富有表现力,是舞蹈的一部分, 真是惊人。我和太太女儿一起观神韵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富国银行执行副总裁 Charles Culbreth:“精彩绝伦,喜爱神韵的舞蹈动作和缤纷色彩,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神韵。”

富国银行执行副总裁查尔斯·库尔卜勒斯先生表示,优雅的神韵演出令他深受启发。

富国银行执行副总裁 Charles Culbreth:“神韵演出非常非常非常优雅,令人陶醉!”“演出激发我要更多了解中华文化。让我对中华文化感兴趣并从中深受启发。”

画家 乔内·迪·拉诺 称赞神韵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出,带给他艺术创作的灵感。

画家 Jonay Di Ragno:“神韵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我在纽约、迈阿密,芝加哥和世界上其他剧院看过很多演出。”

画家 Jonay Di Ragno:“神韵让我有幸意识到,(艺术)源于心灵、精神。神韵让人们明白,艺术能够作为桥梁,将精神和信仰带回我们的生活。观看神韵是这样的好机会。”

跨国银行高管 Darin Boesch:“很明显的,神韵讲述了我们与地与天的关系,我原不知道神韵名字的内涵,很高兴主持人解释出来。”

新唐人记者泽淋、岳磊美国北卡夏洛特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