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銀行家:神韻令人傾倒 啟迪人心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訊】1月27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北卡夏洛特市貝爾克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再獲成功。門票提前一週售罄。來自商界及藝術界等社會名流匯集觀看神韻,讚譽神韻復興傳統文化,開啟智慧,提升藝術創造力。

跨國銀行高管 Darin Boesch:「神韻令人驚歎,優雅無比,完全為之傾倒。優雅的動作,我很驚訝他們手的動作如此富有表現力,是舞蹈的一部分, 真是驚人。我和太太女兒一起觀神韻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富國銀行執行副總裁 Charles Culbreth:「精彩絕倫,喜愛神韻的舞蹈動作和繽紛色彩,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神韻。」

富國銀行執行副總裁查爾斯·庫爾蔔勒斯先生表示,優雅的神韻演出令他深受啟發。

富國銀行執行副總裁 Charles Culbreth:「神韻演出非常非常非常優雅,令人陶醉!」「演出激發我要更多了解中華文化。讓我對中華文化感興趣並從中深受啟發。」

畫家 乔內·迪·拉諾 稱讚神韻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出,帶給他藝術創作的靈感。

畫家 Jonay Di Ragno:「神韻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我在纽约、迈阿密,芝加哥和世界上其他剧院看過很多演出。」

畫家 Jonay Di Ragno:「神韻讓我有幸意識到,(藝術)源於心靈、精神。神韻讓人們明白,藝術能夠作為橋樑,將精神和信仰帶回我們的生活。觀看神韻是這樣的好機會。」

跨國銀行高管 Darin Boesch:「很明顯的,神韻講述了我們與地與天的關係,我原不知道神韻名字的內涵,很高興主持人解釋出來。」

新唐人記者澤淋、岳磊美国北卡夏洛特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