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经理:神韵传递普世价值

【新唐人2019年01月27日讯】1月26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北卡州夏洛特市贝尔克剧院的演出,让观众深受感动。房地产公司经理表示,神韵演出传递普世价值。

房地产公司经理 John McCrimmon: “很欣赏,色彩绚丽,才华出众,印象深刻。”

房地产公司经理夫人 Judy McCrimmon: “我爱神韵演出的每一瞬间,每一瞬间。最喜欢的节目是,演员身穿蓝色衣裙,云朵从四周升起,这是最喜欢的场景之一,非常难忘。”

房地产公司经理约翰·麦克里蒙夫妇认为,神韵传递的信息是普世的价值。

房地产公司经理夫人 Judy McCrimmon: “我们都是神造的,我相信是这样。神韵演员才华横溢,他们很美,令人尊敬,有艺术天赋。我想那是创世主赋予的。”

房地产公司经理 John McCrimmon: “我们有很多相似之处,每个人都如此。这是成功的原因,我想演出传递的信息是,世人都彼此相近。我们每个人,无论在哪里出生、住在哪里,我们都很相近,相似大于差异。我喜欢这一点,非常正面。”

房地产公司经理夫人 Judy McCrimmon: “演出富有神性。”

大通银行审计师迪亚兹先生喜欢中华传统文化,他表示,神韵展现出中华文化的根本。

大通银行审计师Charlie Diaz:“我喜欢中华文化,喜欢神韵演出的一切。真是非常精彩。”

大通银行审计师Charlie Diaz:“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精髓,通过富有艺术性的表现方式呈现,真是不同凡响。”

新唐人记者泽霖、岳磊美国北卡州夏洛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