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公司經理: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新唐人2019年01月27日訊】1月26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北卡州夏洛特市貝爾克劇院的演出,讓觀眾深受感動。房地產公司經理表示,神韻演出傳遞普世價值。

房地產公司經理 John McCrimmon: 「很欣賞,色彩絢麗,才華出眾,印象深刻。」

房地產公司經理夫人 Judy McCrimmon: 「我愛神韻演出的每一瞬間,每一瞬間。最喜歡的節目是,演員身穿藍色衣裙,雲朵從四周升起,這是最喜歡的場景之一,非常難忘。」

房地產公司經理約翰·麥克里蒙夫婦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是普世的價值。

房地產公司經理夫人 Judy McCrimmon: 「我們都是神造的,我相信是這樣。神韻演員才華橫溢,他們很美,令人尊敬,有藝術天賦。我想那是創世主賦予的。」

房地產公司經理 John McCrimmon: 「我們有很多相似之處,每個人都如此。這是成功的原因,我想演出傳遞的信息是,世人都彼此相近。我們每個人,無論在哪裡出生、住在哪裡,我們都很相近,相似大於差異。我喜歡這一點,非常正面。」

房地產公司經理夫人 Judy McCrimmon: 「演出富有神性。」

大通銀行審計師迪亞茲先生喜歡中華傳統文化,他表示,神韻展現出中華文化的根本。

大通銀行審計師Charlie Diaz:「我喜歡中華文化,喜歡神韻演出的一切。真是非常精彩。」

大通銀行審計師Charlie Diaz:「神韻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的精髓,通過富有藝術性的表現方式呈現,真是不同凡響。」

新唐人記者泽霖、岳磊美國北卡州夏洛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