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財稅法律講座 1月26、27日舉辦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訊】川普稅改是美國30年內最大的稅制改變,面對報稅季節的來臨,1月26日,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將舉辦「稅務、理財及法律講座」,屆時將有多位有經驗的會計師、保險師及律師等參加演講,來看一下。

本次講座涵蓋很多關於川普稅改的問題,包括個人、公司以及國際稅法等。

會計師 張青:「總的來講,川普稅改對於中低收入家庭來講,是個好消息,可以有些減稅;對於高收入、大型公司來講也是好消息,他們減稅;對這些大多數中產階級來講不見得是減稅,可能還要加稅。」

會計師 施啓祥:「如果你以前只是拿薪水的,今年稅法會非常簡單,因爲你有一個1040表需要申報,沒有其他東西需要申報,但是你有投資、出租房子,你有退休金這些方面收入的話,在1040上面看不到這些項目,全部移到附表上去了。」

對於擁有房地產的人,今年報稅將有改變。

會計師 施啓祥:「但是你是一個出租業者,這些方面是沒有改變的,當沒有改變的情況之下,你還有其它的好處。」

主辦方歡迎民衆前來參加。

時間: 1/26 12:00-5:00PM

地點: 洛僑中心

9443 Telstar Ave.,El Monte,CA 91731

時間: 1/27 12:00-5:00PM

地點: 橙僑中心

2901 W.MacArthur Blvd.,#115,Santa Ana,CA 92704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