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连盟会长藤本邦之:现场演出效果远超想像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1月22号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大阪欧力士(ORIX Theater)剧场的演出继续爆满。西胁市文化连盟会长藤本邦之携夫人从西胁市专程赶来大阪。他表示,来现场观看演出,精彩超出了他的期待。

西胁市文化连盟会长 藤本邦之:“整台演出美丽,雍容华贵,艺术感超群。”

西胁市文化连盟会长藤本邦之在网上看到神韵的广告,就对演出充满期待,22号他和夫人专程从西胁市赶到大阪。他说,大幕拉开后超出了他的期待。

西胁市文化连盟会长 藤本邦之:“我强烈感到演员们全心全意的在投入演出,这些也直接传达给了观众。现场看演出就有这样的效果,和网上看到的广告效果不同。”

藤本会长曾是西胁市议会议员,现在是西胁市文化连盟第三代会长。这个具有60年历史的文化联盟,目前有31个团体加盟。

藤本会长说,从神韵演出中感到非常强大的能量。

西胁市文化连盟会长 藤本邦之:“当然舞蹈家们刻苦的努力和训练,在这里取得成果,光艳四射,并呈现给观众,能量强烈传达给我们这些观众。”

他期待神韵能早日回到中国。

西胁市文化连盟会长 藤本邦之:“中国迎来自由开放时。就是神韵回国之日。将来一定会实现的,我期待着这一天。”

藤本会长表示,神韵演出会吸引很多观众。他虽然长途赶来,但从神韵中获得的感动,超出了期待。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大阪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