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連盟會長藤本邦之:現場演出效果遠超想像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訊】1月22號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大阪歐力士(ORIX Theater)劇場的演出繼續爆滿。西脇市文化連盟會長藤本邦之攜夫人從西脇市專程趕來大阪。他表示,來現場觀看演出,精彩超出了他的期待。

西脇市文化連盟會長 藤本邦之:「整台演出美麗,雍容華貴,藝術感超群。」

西脇市文化連盟會長藤本邦之在網上看到神韻的廣告,就對演出充滿期待,22號他和夫人專程從西脇市趕到大阪。他說,大幕拉開後超出了他的期待。

西脇市文化連盟會長 藤本邦之:「我強烈感到演員們全心全意的在投入演出,這些也直接傳達給了觀眾。現場看演出就有這樣的效果,和網上看到的廣告效果不同。」

藤本會長曾是西脇市議會議員,現在是西脇市文化連盟第三代會長。這個具有60年歷史的文化聯盟,目前有31個團體加盟。

藤本會長說,從神韻演出中感到非常強大的能量。

西脇市文化連盟會長 藤本邦之:「當然舞蹈家們刻苦的努力和訓練,在這裡取得成果,光豔四射,並呈現給觀眾,能量強烈傳達給我們這些觀眾。」

他期待神韻能早日回到中國。

西脇市文化連盟會長 藤本邦之:「中國迎來自由開放時。就是神韻回國之日。將來一定會實現的,我期待著這一天。」

藤本會長表示,神韻演出會吸引很多觀眾。他雖然長途趕來,但從神韻中獲得的感動,超出了期待。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大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