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重现文化史诗 世界需要找回信仰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讯】1月19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的演出引领观众融入中国传统文化,体验神性内涵。观众感悟,当今社会需要重拾信仰。

高级珠宝顾问 Jean Lomberget:“我真的很喜欢演出,绝对的出神入化。几年前我就一直想来看神韵,今天终于如愿以偿,真的很幸福。 尤为诗意,音乐也充满诗情画意。当然,还有那种优雅,在舞蹈动作、中国古典舞演员的举手投足间,太精彩了。”

国际汽配公司副总裁 Olivier Vejdovsky:“这样说吧,就像置身梦中,融入数千年伟大历史、中国宏大史诗中。这样的中国,让我觉得充满乐趣、拥有数千年的文化,很博大,难以想像的富有,十分精致,我如今是这样看待中国。”

法国兴业银行技术专家 Patrick Desplanque:“我在演出中看到,几千年来在中土孕育的传统,今天终经神韵将这个文化带给了我们的民族,给全世界的人。演出呈现出真相,通过演出的舞蹈、音乐营造的节奏和各个不同地区存在的不同民族,最后的王朝深深扎根于古老东方文化中。”

神韵对于中国古老文化的再现,令法国观众惊喜之余,感慨当今社会应该重拾对神的信仰。

前跨国集团分公司总裁 Philippe James:“我认为演出非常非常耐人寻味,真的很有趣,看到西方世界和亚洲世界的不同文化。就是有种感动,因为舞蹈演员的所有动作都充满神性,所以是非常非常令人愉悦且轻松的。”

基华物流公司总裁 Bernadette Leeuwin:“自从我开始了解你们民族的文化和你们在中国经历的历史,我就很受触动了。西方人也需要信仰,需要幸福和这样高质的演出。世界是需要爱的,我们不需要去强调什么亚洲、西方,全世界、全人类的和平,这才是幸福。”

高级珠宝顾问 Jean Lomberget:“毋庸置疑,我认为十分重要,但是,现在已有了回归对神的信仰的趋向,尤其是年轻人,需要回归传统,找回信仰。”

新唐人电视台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