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現文化史詩 世界需要找回信仰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訊】1月19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引領觀眾融入中國傳統文化,體驗神性內涵。觀眾感悟,當今社會需要重拾信仰。

高級珠寶顧問 Jean Lomberget:「我真的很喜歡演出,絕對的出神入化。幾年前我就一直想來看神韻,今天終於如願以償,真的很幸福。 尤為詩意,音樂也充滿詩情畫意。當然,還有那種優雅,在舞蹈動作、中國古典舞演員的舉手投足間,太精彩了。」

國際汽配公司副總裁 Olivier Vejdovsky:「這樣說吧,就像置身夢中,融入數千年偉大歷史、中國宏大史詩中。這樣的中國,讓我覺得充滿樂趣、擁有數千年的文化,很博大,難以想像的富有,十分精緻,我如今是這樣看待中國。」

法國興業銀行技術專家 Patrick Desplanque:「我在演出中看到,幾千年來在中土孕育的傳統,今天終經神韻將這個文化帶給了我們的民族,給全世界的人。演出呈現出真相,通過演出的舞蹈、音樂營造的節奏和各個不同地區存在的不同民族,最後的王朝深深紮根於古老東方文化中。」

神韻對於中國古老文化的再現,令法國觀眾驚喜之餘,感慨當今社會應該重拾對神的信仰。

前跨國集團分公司總裁 Philippe James:「我認為演出非常非常耐人尋味,真的很有趣,看到西方世界和亞洲世界的不同文化。就是有種感動,因為舞蹈演員的所有動作都充滿神性,所以是非常非常令人愉悅且輕鬆的。」

基華物流公司總裁 Bernadette Leeuwin:「自從我開始了解你們民族的文化和你們在中國經歷的歷史,我就很受觸動了。西方人也需要信仰,需要幸福和這樣高質的演出。世界是需要愛的,我們不需要去強調什麼亞洲、西方,全世界、全人類的和平,這才是幸福。」

高級珠寶顧問 Jean Lomberget:「毋庸置疑,我認為十分重要,但是,現在已有了回歸對神的信仰的趨向,尤其是年輕人,需要回歸傳統,找回信仰。」

新唐人電視台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