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真正的中国文化和智慧

【新唐人2019年01月20日讯】从1月16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上演开始,吸引了众多华人。有观众称看过神韵仿佛接受了灵魂的洗礼,他们纷纷被中国的传统文化所感动和震撼。

大陆留学生毕先生:“我觉得我真被中国的传统文化所震撼,是内心的一种,翻腾的那种,被震撼到的感觉,中国的传统文化真的非常棒。我们的演员真的非常非常的专业,全程没有任何一个失误。让我再一次相信,中国文化是真的有其魅力和智慧的,能够吸引到这么多外国的友人,我也觉得很自豪,觉得很高兴。”

台湾华人雷女士:“我今天看了这个表演,我觉得还蛮感动的,因为这介绍了非常好中国的文化,他介绍了梁祝的故事,然后介绍了嫦娥奔月,这些都是中国人传统耳熟能详的故事。”

法国华人郑女士:“我觉得很感动,而且我女儿很喜欢,我每一年都带我女儿过来看。”

观众被中国的传统文化所震撼,内心得到了净化,也想更多了解中国的佛道文化。

法国华人郑女士:“好像清洗过一样,好像洗过礼一样。”

台湾华人雷女士:“我觉得这个表演,应该算是蛮有灵魂,就是虽然没有言语的演出,但是我觉得还是可以感觉到对故事传达的感动。”

大陆留学生毕先生:“以前我对佛文化,是不太了解的,然后呢,今天看到这个剧,至少是真的让我去想了解,这些中国的传统文化,一步一步,从古至今的一些文化,我觉得很棒。让我想去了解,去理解,去领会。”

这么好的演出,他们都希望有一天能在中国上演。

大陆留学生毕先生:“因为优秀的东西是全世界的,所以他一定要在全世界范围内去交流,去让所有人去享受。真的我觉得有机会一定要到中国去上演。”

台湾华人雷女士:“我觉得应该要让所有的中国人都可以感受到中国的文化,因为毕竟中国有五千年的传统,对,五千年文化,所以我觉得,如果可以让更多的人可以看到这个节目,应该蛮好的。”

法国华人郑女士:“神韵其实是,一个很大的精神教育,其实在中国上演的话很可惜,我希望神韵可以去到中国,给每个人可以选择自由看,还是不看。”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