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勘探公司总裁:神韵美得出人意料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讯】1月15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剧院的第11场演出持续爆满。演出的精彩超过预期,令观众感到精神振奋,并要带更多的家人前来观赏。

石油勘探公司总裁 Gregory Hutson:“演出棒极了!让你了解到文化,我也很欣赏那音乐,天幕布景。演出令人振奋,看完后比来之前感觉好了很多。”

企业主 Robert Shanley:“非常欣赏这个演出!我很喜欢高科技的动态天幕,以及和舞台的互动。可以看到天幕上水波流动,非常有趣,让我目不转睛。”

企业主夫人 Susan Shanley:“演出震撼了我,一切都出人意料的好!我们都惊呆了,明年我们要把门票做为礼物让孩子们来看,演出比预期的还棒。”

演出中有一个节目让石油勘探公司总裁Gregory Hutson特别受到触动。

石油勘探公司总裁 Gregory Hutson:“有一个节目特别打动我,那个年轻女子因信仰遭受迫害的故事。通过阅读,还有从中国来的朋友我了解到,这种迫害还在发生,让人心酸,感同身受。我理解并尊重这种(对神的信仰),我觉得这是世界各地人们的天性,不仅在中国,在美国,在欧洲,都是如此。”

最后,Hutson先生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石油勘探公司总裁 Gregory Hutson:“总的来说,我向所有人推荐。我希望神韵再回来,持之以恒的这样做,让更多人看到演出,了解中国的历史。真的很好。”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