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勘探公司總裁:神韻美得出人意料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訊】1月15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劇院的第11場演出持續爆滿。演出的精彩超過預期,令觀眾感到精神振奮,並要帶更多的家人前來觀賞。

石油勘探公司總裁 Gregory Hutson:「演出棒極了!讓你了解到文化,我也很欣賞那音樂,天幕布景。演出令人振奮,看完後比來之前感覺好了很多。」

企業主 Robert Shanley:「非常欣賞這個演出!我很喜歡高科技的動態天幕,以及和舞台的互動。可以看到天幕上水波流動,非常有趣,讓我目不轉睛。」

企業主夫人 Susan Shanley:「演出震撼了我,一切都出人意料的好!我們都驚呆了,明年我們要把門票做為禮物讓孩子們來看,演出比預期的還棒。」

演出中有一個節目讓石油勘探公司總裁Gregory Hutson特別受到觸動。

石油勘探公司總裁 Gregory Hutson:「有一個節目特別打動我,那個年輕女子因信仰遭受迫害的故事。通過閱讀,還有從中國來的朋友我了解到,這種迫害還在發生,讓人心酸,感同身受。我理解並尊重這種(對神的信仰),我覺得這是世界各地人們的天性,不僅在中國,在美國,在歐洲,都是如此。」

最後,Hutson先生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石油勘探公司總裁 Gregory Hutson:「總的來說,我向所有人推薦。我希望神韻再回來,持之以恆的這樣做,讓更多人看到演出,了解中國的歷史。真的很好。」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