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现中华五千文明 纽约金融菁英感佩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2号在林肯中心的两场演出再度爆满。神韵在纽约未演先热,很多金融界菁英慕名而来,很早就买了票。他们为神韵的舞蹈和音乐折服,感佩神韵将中华五千年的辉煌文化生动再现。

金融投资公司董事会董事 Barbara Goodstein:“舞蹈非常美,音乐很动听。舞蹈演员很美丽,极具才华,舞蹈演员动作非常整齐划一。”

芭芭拉·古斯坦曾担任JP Morgan等多家美国知名金融企业董事会董事、总裁等高级领导职务。曾被美国银行业评为最具影响力的25名女性领导人之一。她对神韵艺术团中西合壁的乐团印象深刻,赞叹神韵音乐让人感觉置身天堂。

金融投资公司董事会董事 Barbara Goodstein:“神韵艺术团乐团非常出色,音乐非常动听,让人仿佛置身天堂,感觉非常平静、美好、祥和。”

罗伯特·斯卡文(Robert Scavone )是国际金融顾问公司创办人,是曾担任多家金融公司的高级顾问、资深副总裁和总裁等领导职位。他为神韵演员精湛技艺所折服。

国际金融顾问公司创办人 Robert Scavone:“演出非常精彩,很好看,让人学到不少东西,也非常美,非常壮观。演员极具才华,一定受过成千上万小时的训练,才能达到这样的高水平。他们真是非常优秀。”

他赞叹神韵以艺术形式生动展现的中华五千年文化,让美国人也能看到中华文化的辉煌。

国际金融顾问公司创办人 Robert Scavone :“中华有五千年的历史,非常壮观,有很多历史故事。美国人通过神韵了解更多中华文化非常好。非常荣幸能看到,中华五千年辉煌文明对世界历史的贡献。”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