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中華五千文明 紐約金融菁英感佩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2號在林肯中心的兩場演出再度爆滿。神韻在紐約未演先熱,很多金融界菁英慕名而來,很早就買了票。他們為神韻的舞蹈和音樂折服,感佩神韻將中華五千年的輝煌文化生動再現。

金融投資公司董事會董事 Barbara Goodstein:「舞蹈非常美,音樂很動聽。舞蹈演員很美麗,極具才華,舞蹈演員動作非常整齊劃一。」

芭芭拉·古斯坦曾擔任JP Morgan等多家美國知名金融企業董事會董事、總裁等高級領導職務。曾被美國銀行業評為最具影響力的25名女性領導人之一。她對神韻藝術團中西合壁的樂團印象深刻,讚歎神韻音樂讓人感覺置身天堂。

金融投資公司董事會董事 Barbara Goodstein:「神韻藝術團樂團非常出色,音樂非常動聽,讓人彷彿置身天堂,感覺非常平靜、美好、祥和。」

羅伯特·斯卡文(Robert Scavone )是國際金融顧問公司創辦人,是曾擔任多家金融公司的高級顧問、資深副總裁和總裁等領導職位。他為神韻演員精湛技藝所折服。

國際金融顧問公司創辦人 Robert Scavone:「演出非常精彩,很好看,讓人學到不少東西,也非常美,非常壯觀。演員極具才華,一定受過成千上萬小時的訓練,才能達到這樣的高水平。他們真是非常優秀。」

他讚歎神韻以藝術形式生動展現的中華五千年文化,讓美國人也能看到中華文化的輝煌。

國際金融顧問公司創辦人 Robert Scavone :「中華有五千年的歷史,非常壯觀,有很多歷史故事。美國人通過神韻了解更多中華文化非常好。非常榮幸能看到,中華五千年輝煌文明對世界歷史的貢獻。」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