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副总裁:神韵是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讯】首次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月12号,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社区中心剧场的演出后,金州第一储蓄银行副总裁沃尔特·阿纳索维奇(Walter Anasovitch)赞叹神韵艺术家注重培养非凡的自律和无私的美德,并寻求纯洁的心灵,让他莫名的感动。他说神韵是必看的演出。

银行副总裁Walter Anasovitch:“我认为神韵非常出色。我喜爱表演艺术,能够来此观看这些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们的演出,是种礼遇和殊荣。演出很能让人境界升华,真是一生只有一次的经历,我感谢所有的演员们。”

沃尔特·阿纳索维奇目前在总部位于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的金州第一储蓄银行(Golden 1 Credit Union)担任副总裁,负责会员服务业务,他曾在First Union National Bank担任过资深副总裁,以及摩根大通银行资深主管,观看了神韵在沙加缅度的最后一场演出后很激动,表示能够在美国看到如此优美的演出,与优秀的文化,感到非常的荣幸。

金融公司副总裁Walter Anasovitch:“神韵绝对是世界级的演出,舞蹈的动作散发出安祥的能量。舞蹈演员如此优雅的舞动,好似在飘动一般。特别是第一幕中,加上云雾特效,你能看到舞蹈演员飘逸的长袍和丝绸,极为优美。”

他认为神韵讲述的故事人物栩栩如生,观看演出是人生难忘的经历。

金融公司副总裁Walter Anasovitch:“无论你在哪里,神韵是你必须观看的演出。”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