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副總裁:神韻是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首次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月12號,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社區中心劇場的演出後,金州第一储蓄银行副總裁沃爾特·阿納索維奇(Walter Anasovitch)讚歎神韻藝術家注重培養非凡的自律和無私的美德,並尋求純潔的心靈,讓他莫名的感動。他說神韻是必看的演出。

銀行副總裁Walter Anasovitch:「我認為神韻非常出色。我喜愛表演藝術,能夠來此觀看這些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們的演出,是種禮遇和殊榮。演出很能讓人境界昇華,真是一生只有一次的經歷,我感謝所有的演員們。」

沃爾特·阿納索維奇目前在總部位於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金州第一储蓄银行(Golden 1 Credit Union)擔任副總裁,負責會員服務業務,他曾在First Union National Bank擔任過資深副總裁,以及摩根大通銀行資深主管,觀看了神韻在沙加緬度的最後一場演出後很激動,表示能夠在美國看到如此優美的演出,與優秀的文化,感到非常的榮幸。

金融公司副總裁Walter Anasovitch:「神韻絕對是世界級的演出,舞蹈的動作散發出安祥的能量。舞蹈演員如此優雅的舞動,好似在飄動一般。特別是第一幕中,加上雲霧特效,你能看到舞蹈演員飄逸的長袍和絲綢,極為優美。」

他認為神韻講述的故事人物栩栩如生,觀看演出是人生難忘的經歷。

金融公司副總裁Walter Anasovitch:「無論你在哪裡,神韻是你必須觀看的演出。」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