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深邃精神内涵倾倒纽约艺文界菁英

【新唐人2019年01月13日讯】1月12日下午,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上演第三场演出,全场座无虚席。纽约市的艺文界菁英早早就在期待着观赏神韵,不少人提前几个月就买了票。看完演出后,她们盛赞演出精美绝伦,其中传递的精神价值和内涵,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可或缺。

纽约专栏作家 Laura Wagner:“我们之前只看过神韵的电视广告,我们觉得广告激动人心。我们完全没想到神韵会是如此精美绝伦,各个方面,服装、布景、舞蹈、音乐、真是视觉飨宴,最美的演出。我是纽约人,一辈子住在纽约,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

艺术家 画廊老板 Reine Emeish:“演出展现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有很深刻的寓意,可以从色彩的运用,到有象征性的元素中感受到,非常不可思议。”

瑞恩·艾美什是艺术家,从事绘画、雕塑和陶艺。她也是独立策展人。在纽约市,她拥有自己的画廊,有近30年的艺术工作经历。她对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赞叹不已。

艺术家 画廊老板 Reine Emeish:“最让我钦佩的是,神韵的每个节目,是在用艺术展现精神信仰,这非常有意义,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可或缺。”

提及演出中的创世主,瑞恩·艾美什表示,创世主赋予生命神圣的意义。

艺术家 画廊老板 Reine Emeish:“创世主赋予了生命存在的目的,以及来世间更神圣的意义,为他人服务、热忱待人。我喜欢演出中治愈的部分,只要你信神,你就能被神救度。”

纽约专栏作家劳拉·瓦格纳也观看了当天下午的演出,她对中西合璧的神韵交响乐团演奏赞不绝口。

纽约专栏作家 Laura Wagner :“神韵音乐触人心弦,非常感人。之前也听说过,但我真想像不到音乐如此感人。神韵确实是我看过的演出中最感人的,最好的,美不胜收,无与伦比。我会向所有的朋友推荐演出。”

一月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林肯中心一直演出到1月20号,目前,所有场次都已售罄。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报导